47.jpg 

↑↑↑↑↑↑↑  上面是 一萬元的SOGO套房 棒!!

今天來PO一個與往常不一樣的心得!!

自從踏入房地產! 其實內心還頗多期望的!!

但是最近很開心!!

或許我自己是年輕人

所以 很會替 房東 房客著想!

看著自己的民權經典 從空屋! 慢慢的 到了 租客滿意的房子

連自己再看的時候 也很滿意!!

看著 自己的房客 打電話 問說 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深深的覺得 認識自己的每一個客戶 是自己 最大的 服務

其實 服務是很花時間的!

可是我卻甘之如飴!! 看著自己的租客 開開心心的搬進去!

找我去喝喝茶!!

請大家繼續指名我唷!! 讓我繼續為您們服務!! 成為你的好朋友!!

●羅先生 0931135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